最近我在閒聊板上扣了2位板友分數, 的確在他人眼中是多了點,也不應該扣. 如果造成不愉快,先跟您說了,抱歉~ Orz 但是,明明都是發一些無的放矢或毫無意義的內容, 在閒聊板就可以盡發一些"搜索"後很容易得到的答案, 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