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G妹兩個多月了! 犁田...一次。 跑了拉拉山一次。 直線跟SYM的RV150跑,被巴死死的... 中速贏,過了100,就被RV八掉了。 想在這裡問各位大哥... 雖然G妹在山路狠順,但小弟總認為有點不足的就是扭力不夠。 我有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