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陣子~避震終於到手了~ 原本RV250的後避震也軟的差不多了...可以正式宣佈退役囉~ 不用再受到異音的問題干擾.... ....不過好像也習慣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選擇有掛瓶的? 因為掛瓶實在太顯眼了...被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