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小弟的車子只要是冷車時發動都很難發 有時有發個3~5分鐘才發得起來 狀態就是一直 摁摁摁.. 摁多次以後就發動了 可是有時又只要按兩下就可以發動 最近又出現一個狀況 馬達的聲音是 摁摁摁.. 摁亨 (高音) 然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