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騎過ciao的人~~雙載騎山路會不會上不去= = ~~~之前騎 cuxi雙載上陽明山很吃力的感覺~~~想說ciao跟125只差10cc想說會不會比較有力一點~~請有騎過的跟我說一下喔@@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