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新勁戰.....之前有發問過..... 因為第一次用先鋒普利盤.....所以在這裡問各位大大 新勁戰用先鋒普利盤的配法 小弟我傳動 楓葉用原廠的 普利盤先鋒的....普利珠配全9 大彈簧我忘記換多少了..... 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