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知道有無屏東車友能夠推薦較有水準的車行or工作室, 因為最近買了一組前叉+碟盤, 但是自己不會裝, 所以想找車行代裝, 但是又怕真的是只有"裝上去"而已, 怕碟盤吃溝就報銷了, 畢竟誰也不想花錢買罪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