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這~感覺這蠻有人情味的 看上G妹的性能! 我主要是想問,G妹200換成外銷鈑坐墊, 後座是否會舒適呢?? 因有載女友的關係!!所以想問問大家看看!! 本身騎野狼!G妹對我來說置物方面是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