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前輩你們的BREMBO在路上騎一段時間後卡前會發燙嗎?還有剛上新卡鉗時會發出異音是正常的嗎? 因為小弟的碟盤上次被某間YSP給夾歪了,雖然他有幫我校正好但是我心中還是有個疙瘩畢竟那是新裝一個禮拜而已 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