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誇張耶~什麼東西都要買整組的~一般料件價錢也都跟精品一樣~ |
|
看過幾個實際案例,有些維修費用會高都是單品故障要換總成~ 雖然目前檔車是我的最愛,或許N年後電車會更成熟........ |
sss888 發表於 2018-8-9 10:30 人家背景強大,有政府金援當靠山! 隨你怎投訴都OK... ![]() |
september4th 發表於 2018-8-15 15:49 聽說fb gogoro社團都是有專人在管的,有不好的大多都會被莫名刪除~~~~~ 發01又會給人特定狂人............... |
sinove1215 發表於 2018-8-15 16:01 我也算是被騙吧 買車的時候有說有笑 , 交車完就翻臉不認人 現在才知道gogoro處理方式"爛"到不行 |
歡喜買,甘願受![]() |
pmys 發表於 2018-8-14 19:46 我知道的機車論壇只有這個... mobile01沒有帳號... 文章po在fb gogoro社團都會被莫名刪除... 只能靠大家分享我的經歷了 ![]() |
bjkeric 發表於 2018-8-15 10:39 工錢另計喔 ![]() 還沒去換所以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