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G4買了大約去年6月左右買的,剛買車騎沒幾個月儀表板上的按鍵掛掉, 車行換了一顆免錢的VP儀表板給我,那時問車行的沒有G4的儀表板嗎? 他說沒有了~VP和G4的儀表板是一樣只是裡面圖案不一樣,後來我還是裝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