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g4現在換雙25w歐思朗黃金燈 亮度是還可以啦 不知道沒改電系這樣直上會不會容易沒電阿? 但覺得近燈真的還是有點打鳥 請問可以調燈泡嗎 想說可以把燈往下一點 但不知道怎麼調就是 請問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