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要換小燈 但是在拆側條這裡卡關了= =" 我....弄不下來阿 真的好難拔 螺絲三顆我都卸下了! 是我力氣不夠嗎? 還是方向錯誤? 要往斜上方拔嗎?還是水平方向?還是.........? 很怕裡面會斷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