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好~ 最近愛車奔騰的後輪轉動有異音,詢問幾個店家後皆說是 開閉盤的培林問題,但是他們都說一般店家沒有在換這個 的,都是要整組換新。 1. 請問後輪轉動或牽車時有「沙沙」的聲音,肯定是開閉 盤培林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