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手朋友的新勁戰... 他儀表上有個白點~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可是就是看不順眼... 想說他是去年7月中買的 應該還有保固 想要去凹新儀表(謎:你是想凹5期的白光儀表吧?! 我:... ) 可是小弟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