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改裝尾燈LED 有些地方還不是很懂 想問大家給我些意見 DDX跟KOSO食人魚光棒哪種大家評價比較好阿? 如果我只有上尾燈13晶晶棒會有電壓的問題嗎? 我同學說如果裝太高的 某些燈的亮度會不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