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重灌前叉油之後...當前叉壓縮都一定位置時,都總會有"噠"的一小聲...爬文以後,在SUZUKI區的那裡,也有人說重灌之後前叉太硬所做成,他形容是"豆的一聲"...那個聲音其實是在那裡又怎樣發出呢?我又是否和他的情況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