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家看到標題可能都會勸說我怎麼還在戴瓜皮等等ETC.. 不過其實我本身是戴M2R 的SP600拉.. 發這文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個朋友死勸活勸都不想戴3/4 那我也沒辦法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假如有人是戴像是瓜皮或者是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