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裝上了mos的黑長管,但是總絕得聲音不夠兇,我不是喜歡向金輪管的那種大聲的兇,我是希望能有拉高轉排氣管變大聲的像改缸車的那種兇,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去換大彈簧和降克數能達到我要的效果嗎?還有有人知道m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