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雷王買了7年多,騎了6萬左右 一直都有起步抖動的問題 終於下定決心要換掉了 在網上爬文 大家都推GY6小組的(離合器+碗公) 我是打算先換GY6小組,如果還會抖動起步才換頂客180大彈黃 想請問大大們 ↑ 這就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