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哥 小弟是2014年的三代戰 小弟改裝電系只有LED大燈 圓形LED反光片 跟一條底燈 電壓13.0換才一年 整流器也換了 最近發現一個問題 不發動燈全開都正常也不會跳 可是ㄧ發動 怠速時肉眼看的出燈會跳 油門補又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