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重機驗車很麻煩?
“Yamaha
JET 促銷

重機驗車很麻煩?

來源: 保養 i9958i 2021-10-5 16:05 只看這個作者
15 9099
一直猶豫重機後續維護猶豫,目前是T2 249不用驗車也少繳很多稅。但一直在想換黃牌升級動力不然爬坡的時候低速常有那種快熄火的感覺有點討厭。

想花錢升級T2排氣量,可以享受地稅免驗車還能繳一點的保險就能免費拖吊的好處(我幾乎每年都會用到...蠻重要的)
或是直接買台二手R3升級動力還能上快速道路,而且雙缸低速也比較少那種快熄火感覺。
不過驗車實在很麻煩,目前看北投這邊都得平日請假去驗車,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很困擾。

之前是驗車這點沒法接受才繼續騎T2,但最近又看到蘇花改開放屁股又癢起來了...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5

跳到指定樓層
之前換牌驗車 , 時間很快一點都不麻煩...
3#
kasiwa 2021-10-6 00:20 只看這個作者
真正的麻煩是改裝車驗車...
其他問題不大 挑車款個板推薦的驗車場去就行了
4#
Ben1978 2021-10-6 00:4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驗車還好啦,想換就換吧!
5#
jameschan8317 2021-10-6 05:41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全原廠不改裝,一點也不麻煩
6#
山城樂逍遙 2021-10-6 06:08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全原裝,不改車,一點都不麻煩,歡迎樓主加入!
感謝大大的分享
現在週六上午半天不是還能驗車嗎?
kpcv51805 發表於 2021-10-6 07:44
現在週六上午半天不是還能驗車嗎?

請點閱:監理服務網—代驗廠列表



查詢監理代驗廠.jpg (182.28 KB, 下載次數: 82)

重機驗車很麻煩?32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現在不是很多民間驗重機車廠而且假日有營業重機驗車很麻煩?12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已經驗過2-3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