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前輩化油GTR 儀表板 可以跟五期指針GTR AERO 或RAY 通用嗎? 或是有人有他們儀表板背後接頭的照片 因為小弟的化油GTR油表線圈掛點(以換過電阻) 買1P3的儀表板貴貴的 想殺肉 又沒管道 外掛電子油表 又沒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