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因為我原本GP的卡鉗已壞掉會漏油。台中的機車行說得要換新。但原廠單一裝到好要1000,我覺得太不合理。 於是拜讀板上很多單一升單二的文章,都覺得很夠用但全新的光陽單二卡鉗非常的貴,我稍微算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