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換化油器 是因為現在這一顆 混合比螺絲卡死 火星塞容易變乾黑 會點火不順 還會發不動 換了新的就又好了 可是很快又會變黑 至於電發壞的原因 是啟動盤壞 因為在曲軸內 修理划不來 所以想問換上化油器後 如何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