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騎時..頻率不會很高..幾乎都發生在過夜後第一次騎乘時.. 發動起步時..後輪像是被咬住.卡卡的... 如硬加油門..大概三.四秒就正常了..像是掙脫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又無法到機車行正確敘述故障情形..也沒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