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48滿討厭的 原廠有箱上架....台灣沒進 原廠有底盤燈....台灣沒進 沒進..沒進就自己改...囧rz 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想說這燈殼和賓士的屁股有點像..那就這樣擺設 上點熱熔膠固定...鑽孔走線的地方灌入"黑糨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