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大老婆交誼廳 想要個小孩 您會自己生?! 還是選擇領養?! ...
JET 促銷
JET 促銷

想要個小孩 您會自己生?! 還是選擇領養?!

1#
12129876 2014-12-18 17:55 顯示全部回文
大概會想自己生= =想要個小孩 您會自己生?! 還是選擇領養?!12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領養不是壞事..
重點是看人..
如果年紀太大生不了,那就領養可能會好些

領養跟親生的都要視如己出,養小孩又不是養寵物..可不能混一談= =
不過提前就是要有錢阿!!
養小孩可是很花錢..
雖然說我現在也只是個大學生而已..但看到父母為我們打拼,似乎都給我們最好的,而他們兩老就...
大學畢業,我就要扛起家計惹...要孝順父母了
不過以我現在,我会頃向不生,因為自己可能都養不起了...何況=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凡塵 + 10 孝順父母+1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