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車子(叉燒150)前煞總泵卡卡的,於是總泵拆下來清理,什麼都沒換,裝上去之後,不再卡卡的,但手感反而差很多了,以前稍微出力就可以有煞車的力道,現在卻要按比較多才會有煞車的力道,感覺軟軟的,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才會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