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是這樣的 本來在7月左右那時我看我大虎150 ISC值熱車過後都維持在13~16左右 後來前天到中壢尚達那想解決含氧 結果店員最後拆馬桶幫我調ISC與TPS樣子 並且在那邊開關電門讓ECU重置學習 且轉速似乎調高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