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坐後座的人表示 後面座位有點高 我目前並無打算修坐墊 請問各位先進 1. 如果換成OZ150的氮氣後避震 是可以解決後座高度問題?? 2. 如果換成OZ150的氮氣後避震 過彎傾角是否會有影響 請版上各位先進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