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煞車拉桿 (還有離合器) 這東西,個人覺得只要有改過 (品質好,力距對),基本上就回不去了。 為什麼呢? 1. 有設計過的力距通常比原廠省力,會比較好拉,更符合人體工學。 2. 可調式設計可以依使用者習慣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