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一張留 當天行程是 台中走61>大甲>苗栗>新竹>內灣老街>南寮漁港>豎琴橋 老街晃了快兩小時吧~漁港剛好有划龍舟看了一下~其實很幹!! 破壞我要拍照的美景!! 所以漁港只拍幾張...但是太多人了... 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