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很多強化接地用的銅線拉什麼線拉~ 忽然想用純銀線去做最良好的迴路 想請問各位先進 如果是使用3mm線材的純銀線當做迴路主線 然後再用其他小徑線材來做支線 這樣回沖到電瓶負極的線會有燒斷疑慮嗎? 如果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