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冷發動上都要電發一分鐘以上,導致電瓶電壓會低於12V. 處理了負壓管和改上CVK30, 情況有些改善。爬文發現電壓低於12.3V會導致發動困難。自己在過程中也發現,當一直電發不起來,就必須要換火星塞,才有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