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應該不少NEW FIGHTER獨眼龍的車友 不知道你們平常開燈時候的配置是 1.一魚眼 一普通大燈 雙開關 可隨心所欲控制大燈 2.雙燈一起亮 目前遇到了一些瓶頸 現在雙燈都有開關去控制 雙燈一起開 魚眼遠近切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