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有一顆CDI 再06年的化油 雙色版舊勁戰拆下 08年的 化油舊GTR可裝嗎 我看那顆CDI 有寫到 勁戰 GTR 其他都日文看不懂 如果不合適 裝上去 發不動而已嗎 還是會燒壞什麼東西? 另外 破萬轉的CDI 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