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傳動設定用很久囉..都沒有拋光的情形... 最近原廠開閉盤牙不太行了...就換了改裝的開閉盤... 現在拆下來保養..發現盤組拋光..變亮面..是甚麼情形呢?會有問題嗎? 速度上也沒甚麼變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