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騎的是GP, 而它的座墊有彈簧可以自動升起, 我一直覺得他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我最近換成Z1, 感覺都蠻不錯的, 但對於Z1的坐墊無法自動升起真得非常不習慣, 在網路上也看到一些用G6座墊鉸鏈改裝在其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