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家買的都是免加水電瓶,但是在蓋子封位之前,不也是加水進去嗎?? 所以在此說明,如果用久了,電瓶沒電了,遲早還是要把蓋子打開來,加什麼水??這個另外有人討論,我就不多說了,蒸餾水、電瓶水、稀硫酸、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