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做強化接地 ....由於一次買了 12 awg 的線 30M (比較便宜 ) 看別人都好像 10awg or 8 awg , 所以想分開來裝二條12awg 的線,這樣線會承受不住嗎? 還是要把線的外皮剝掉 把裡面的線二條連在一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