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HP CQ62-400AX 原先作業系統是WIN7 代不知道是中毒還怎樣 或者是硬體太薄弱 視窗開沒幾個就好頓... 手邊 只有XP正版光碟 大補帖XP GHOST XP 想說來重灌看看 放入正版光碟 跑出 藍白視窗 使用GHOST 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