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因為要量車子的電有沒有回充 所以拿三用電錶(HOLA DM-3000)在車子發動的時候量 然後量的時候數字都是亂跳 整個就是像亂馬一樣再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電錶的關係 受到電磁波的干擾導致的 沒發動的時候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