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大家好 我現在的G4已改完雙整流並全車LED化+上55W H4大燈 但是現在出現一個問題,就是今天將儀表燈換上LED後,現在只要按剎車,儀表燈就會亮半邊 (一顆)+小燈會亮盾牌燈和右邊小燈(但是開小燈和大燈後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