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JBuBu的車主好 我想請問各位,你們的JBuBu大概在20.30Km/h左右定速行駛的狀況下會不會有莫名的頓挫感? 給我像供油不順的感覺.. 我的車子是上個月牽的,所以應該不會有像第一批車的問題了吧 目前已經騎了2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