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一感想冒昧於此提出 那就是關於論壇首頁及討論區首頁右下角彈跳視窗問題 今日開啟論壇首頁右下角多了一個彈跳視窗 其實原不太在意 但,點選進入討論區首頁,同一訊息的彈跳視窗依然又出現 個人想表達的是;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