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的有點久了,但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所以還是發文記錄好了XD初次演唱會獻給了我的大老婆與小老婆!?說真的對演唱會那種人擠人的環境沒有很喜歡!說來看車嘛?!其實勉強說起來我是對蔡依林比較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