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想法 小弟車是2004年勁戰 當初剛從朋友.就發覺汽門漏氣.於是上了58.5汽缸 發覺最近好像又有汽門漏氣的跡象.而且一公升的92才跑20公里(原廠化油器.都沒全油門.都順順騎市區) 給車行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