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教一下 我雷霆150f i 已裝上車充 不知道能不能直上 一般用的電動打氣機{補胎} 因為 打氣機的 保險絲 都是10a 滴 我車充只有3a 我怕 插入後 車充會燒掉 = =107.gif 麻煩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