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市面上碟盤各種厚度都有!! 但是小弟不解的是!! 有些碟盤堪稱4mm但他有表明用到剩3mm的時候就要換掉 想請教各位大大!!碟盤勝3mm就要換掉的用意是什麼 會斷盤?還是會歪盤 不換會發生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嗎 ...